中国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邯郸舰抵达巴基斯坦(图)

2016-11-16 14:17:4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中国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邯郸舰15日上午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准备参加由巴基斯坦海军主办的中巴联合海上军事演习。

中国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邯郸舰抵达巴基斯坦(图)

11月15日,中国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邯郸舰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

    中国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邯郸舰15日上午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准备参加由巴基斯坦海军主办的中巴联合海上军事演习。本次演习旨在加强双方海军合作和相互学习,提升联合作战和训练水平,增加战术层面训练交流和借鉴。演习于15日至21日在卡拉奇及其附近海域举行。新华社记者刘天摄

相关新闻

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邯郸舰为腾达轮护航

2016-11-07 14:44:11

当地时间11月4日晚,顺利抵达亚丁湾东部安全海域的腾达轮向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邯郸舰发来感谢信,感谢该舰为他们实施的安全护卫。

邯郸舰继续担负护航任务

2016-09-06 14:37:14

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9时许,第二十三、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举行分航仪式。分航后,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开始独立执行护航任务。

邯郸舰在亚丁湾海域参加护航

2016-09-02 10:53:06

当地时间8月31日8时,由哈尔滨舰、邯郸舰和东平湖舰组成的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经过21天的连续航行抵达亚丁湾某海域,与第二十三批护航编队会合,并开始联合执行第967批护航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