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馆陶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6-11-07 15:25:0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年来,邯郸馆陶县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走出了一条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旅游结合的新路子。为推进馆陶旅游事业的发展,该县近日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

    近年来,邯郸馆陶县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走出了一条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旅游结合的新路子。为推进馆陶旅游事业的发展,该县近日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据悉,这是邯郸市首家县级旅游委员会。

    据了解,目前,馆陶县共规划打造22个特色小镇,现对外开放了9个,其余小镇正在建设,成为省、市、县乡村旅游的亮点工程。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是推进该县旅游事业发展、打造魅力新馆陶的务实之举,适应了全域旅游的新需要,实现了旅游部门职能的完善,开启了该县旅游发展的新征程。(佘志娟王华美)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个农村淘宝“本地生活”项目在馆陶启动

2016-11-03 13:34:59

馆陶县内有200多个村级电商服务站,消费者手机农村淘宝APP安装量已突破3万,村民只需轻轻一点就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品或服务,全面打通了县村两级生产和生活全行业消费流通。

邯郸馆陶县青年国际交流中心正式揭牌

2016-10-27 10:10:57

10月26日上午,邯郸馆陶县青年国际交流中心揭牌暨知名高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黄瓜小镇翟庄村隆重举行。

馆陶“腾笼换鸟”促发展

2016-10-25 15:19:08

近日,馆陶县对长期停滞不前的梁山挂车、中小企业孵化园等“僵尸项目”启动退出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