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国地税联合智能化办税

2016-11-07 15:20: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临漳县地税局围绕建立高水平、高标准国地税联合智能化办税服务厅目标,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深入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今年以来,邯郸临漳县地税局围绕建立高水平、高标准国地税联合智能化办税服务厅目标,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深入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结合共建联合办税服务厅的便利条件,统一窗口标识、背景标识、服务标准及办税流程,配备智能办税设施。建立全新业务融合流程,实现国地税事项全方位联合和税务资源合理有效的整合、优化。设立国、地税联合办证窗口,统一办理税务登记,实现“一方受理登记、两家共享信息”,彻底解决纳税人在国税、地税两头跑问题。开通国地税联合办税微信平台,涵盖通知公告、税收宣传、政策法规、办税指南、发票查询、资料下载等15项功能,纳税人可享受快捷、便捷化互动服务。不定期组织办税服务窗口人员开展国地税日常业务学习、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和办税服务礼仪培训,提升窗口人员政策业务水平,规范仪容仪表和行为举止,提升窗口形象。(李帅飞韩文平)

相关新闻

临漳女教师摔伤胳膊 仍坚持给学生上课

2016-11-07 10:45:53

临漳女教师薛艳丽不慎摔伤造成左臂骨折,为了不影响上课,治疗后只休息了一天,便忍着疼痛回到三尺讲台上。

让沼气变“福气”——从“气化临漳”看循环农业发展之路

2016-11-02 15:19:42

作为全国沼气建设示范县,临漳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围绕“三沼”高效利用,大力实施沼气“气化临漳”的战略部署。

临漳“三屏互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02 16:45:03

站点领学,督促远程教育站点每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少于3次,引领基层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

临漳:水肥一体化技术种粮食(图)

2016-10-31 18:51:53

临漳县张庄村沼气循环生态能源及水肥一体化示范方是省沼气生态循环农业试点项目,主要利用沼渣沼液有机肥种植绿色有机粮食,用喷灌将浇水、施肥一次完成。水肥一体化技术优点是灌溉施肥的肥效快,养分利用率高,可提高农作物的产量和品质,节省人力成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