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趟旅游专列将会来邯郸

2016-11-16 14:53:4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5日上午,2016中国铁道旅游联盟年会暨“百趟旅游专列进邯郸”产品设计会在邯郸市召开。

    11月15日上午,2016中国铁道旅游联盟年会暨“百趟旅游专列进邯郸”产品设计会在邯郸市召开。副市长褚继田、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理事长杜宪忠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褚继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邯郸市旅行社招徕外地游客奖励办法》。会议就推动邯郸全域旅游的大发展,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服务,共同促进邯郸旅游业一体化健康、快速发展,推进旅游富民惠民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等进行了经验介绍和推广。

    会上,邯郸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铁道旅游联盟理事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将充分利用中国铁道旅游联盟在旅游专列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覆盖全国的铁路资源和庞大的客源市场,着力将邯郸打造成为中国精品旅游线路和国际知名旅游品牌,为今后专列旅游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未来两年,中国铁道旅游联盟预计输送来邯旅游专列将达到100趟次。(记者常慧杰)

相关新闻

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调研快递企业“双11”服务保障工作

2016-11-16 14:39:16

11月15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带领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到邯郸市部分快递企业调研“双11”期间快递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邯郸:开始清理“假重错无”身份证 不对的赶紧办理

2016-11-16 14:39:05

严格按照“保留合法、注销非法”的原则,尊重事实,全面清理户籍档案,严禁一人存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户口、居民身份证。

邯郸成安县千棵银杏成熟

2016-11-16 14:29:30

近日,邯郸成安县南外环西乡义村数千棵银杏成熟,遍地金黄,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及市民前去观赏。

邯郸永年投资3300万元实施高效节水灌溉项目

2016-11-16 14:26:11

连日来,该区抢抓冬季农闲的有利时机,广泛发动群众,开展了以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为重点的冬季农田水利建设活动,截至目前,完成投资1819余万元,完成工程量的55%。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