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学生开展“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2016-11-16 15:33:0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6日,邯郸峰峰矿区红十字会与金喇叭学校的孩子们在彭城古镇陶瓷七厂艺术街区开展了“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11月6日,邯郸峰峰矿区红十字会与金喇叭学校的孩子们在彭城古镇陶瓷七厂艺术街区开展了“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当日九时,红十字会志愿者早早来到了义卖现场,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布置了100多个风格各异的摊位,孩子们纷纷捐出自己的物品参与义卖。义卖物品种类繁多,有各种书籍、学习用品、可爱的玩偶等等。小朋友们认真地给商品包装、标价,每一个小小的“柜台”前还准备了精美的宣传海报。

    义卖活动一开始,孩子们便奋力吆喝起来,想出各种方法来吸引“顾客”。有的自制小喇叭,有的拿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还有的小朋友为了招揽顾客,表演起了节目。叫卖声、谈笑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吸引了很多家长及小朋友们前来“淘宝”。尽管天气很冷,但孩子们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庭贫困的小朋友们带去温暖和欢乐。

    整个活动持续了将近一天,共募集爱心义卖款243.2元,将全部用于购买学习用品,捐赠给生活贫困的同学。这次义卖活动不仅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进了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也增加了孩子们关爱他人、志愿奉献的快乐体验,让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覆盖

2016-11-16 08:40:02

近日,峰峰矿区主城区同心园、磁州窑文化艺术街区等11处公共场所实现WiFi覆盖。

峰峰:“微宣讲”里大道理

2016-11-15 14:56:14

11月11日,峰峰矿区宣传系统组织开展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活动在西固义乡9个村“党员之家”微信学习群同步启动,全乡300多名党员一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内涵,并第一时间微信互动交流学习心得。

峰峰矿区启动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6-11-14 09:58:20

会议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对我区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并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提认识、明任务、强举措,确保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峰峰矿区召开全区招商工作调度会

2016-11-14 09:54:29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牛颖建就下阶段招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新坡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峰峰主城区11大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

2016-11-11 15:24:53

截至目前,峰峰矿区主城区11个主要公共片区已基本实现免费无线WIFI信号的全面覆盖,成为全省第一个实现主城区公共休闲场所免费公共WIFI全覆盖的县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