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喷涂张贴小广告 邯郸警方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2016-11-16 15:29:1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一些不法分子为谋小利喷涂、张贴违法小广告,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不和谐的“音符”。日前,邯郸市警方两天内连续抓获5名非法喷涂张贴小广告违法行为人。

    一些不法分子为谋小利喷涂、张贴违法小广告,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不和谐的“音符”。日前,邯郸市警方两天内连续抓获5名非法喷涂张贴小广告违法行为人。

    11月9日23时10分许,市巡警支队民警在网上视频巡逻时,发现中华大街、人民路、陵西大街和光明大街等两侧自行车道内有大量新喷涂的办证小广告,遂展开网上视频追踪巡查,经调取现场图像筛选比对,最终锁定两名男子。11月12日10时许,民警在和平路与浴新大街交叉口发现二人踪迹后,立即指令布控民警实施跟踪抓捕,五分钟后,在浴新大街阳光招待所将二人掏窝抓获。经询问,该二人分别叫王某、邹某(两人均为吉林省柳河县人),二人供述出自11月9日以来,其乘坐出租车先后在上述路段非法喷涂办证小广告的违法事实。

    11月10日10时许,民警视频巡逻时发现滏园街非机动车道和电线杆等处有大量新张贴的售房小广告。视频巡逻民警迅速展开网上视频追踪巡查,最终锁定为一名女子所为。通过进一步工作,确定该女子重点活动区域并蹲守布控。12日9时40分许,民警在滏河大街与农林路交叉口附近发现该女子踪迹,将其抓获;13日10时许,民警通过网上巡控,在市内某网吧内,将在油厂胡同、曙光街和中华巷等街道路面、电线杆以及交通标志牌等处非法张贴大量网吧小广告的嫌疑人韩某抓获;同日14时30分,民警又抓获一名在浴新大街非机动车道和电线杆等处张贴售房小广告的嫌疑人王某。

    目前,上述5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记者王海军通讯员苗文金)

相关新闻

邯郸一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2016-11-16 15:27:17

黎明街社区工作人员11月15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邯郸:排水系统有支党员突击队

2016-11-16 15:25:34

近日,邯郸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排水管理处成立了一支“党员突击队”,针对入冬以来主城区市政雨、污水管网冬季排查工作,连续8天在夜间水位降至最低时查找原因,甚至出动专业污水潜水操作员“蛙人”作业,及时治疗“带病”管网,预防管网在气温骤降时污水外溢甚至结冰,影响市民正常生活。

邯郸临漳养老保险实现“两个全覆盖”

2016-11-16 15:22:45

临漳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登记人数超过34.6万人,60岁以上待遇领取人员达到了8.3万人,并按月、足额发放养老金,实现了适龄居民参保与60周岁以上老人基础养老金发放“两个全覆盖”。

邯郸黎明园升级改造接近尾声

2016-11-16 15:20:33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园林局了解到,朝阳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黎明园正在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接近尾声。

邯郸自来水变色变味?都是私装热交换器惹的祸

2016-11-16 15:17:35

随着供暖季的到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陆续接到自来水浑浊、有异味的报告,水质监测人员现场检测后确定,自来水变混、发黄均是由居民安装热交换器造成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