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黎明园升级改造接近尾声

2016-11-16 15:20:3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园林局了解到,朝阳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黎明园正在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接近尾声。

邯郸黎明园升级改造已接近尾声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园林局了解到,朝阳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黎明园正在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接近尾声。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除了基础改造,还增加了绿植,铺设引路,改善游园环境,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休闲场所。记者陈苏冬摄

相关新闻

邯郸自来水变色变味?都是私装热交换器惹的祸

2016-11-16 15:17:35

随着供暖季的到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陆续接到自来水浑浊、有异味的报告,水质监测人员现场检测后确定,自来水变混、发黄均是由居民安装热交换器造成的。

中国邺城第二届建安诗歌节暨燕赵七子邯郸行掠影

2016-11-16 15:14:37

临漳,古时称邺,素有“三国故地、六朝古都”美誉。自春秋时齐桓公始筑邺城,距今已2700多年。悠久的历史孕育了丰厚的邺城文化。

河北省青联考察团到邯郸交流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6 15:04:21

近日,河北省青联经济界别考察团一行8人来邯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就美丽乡村设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城乡现有项目投资合作事宜对接洽谈。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2016-11-16 14:58:50

11月15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对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

100趟旅游专列将会来邯郸

2016-11-16 14:53:45

11月15日上午,2016中国铁道旅游联盟年会暨“百趟旅游专列进邯郸”产品设计会在邯郸市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