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斌:坚持问题导向 打好集中整治攻坚战

2016-11-16 15:19:0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15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城区规范公益广告和户外广告乱象综合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市政府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

    崔永斌在部署规范公益广告和户外广告乱象综合整治工作时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 打好集中整治攻坚战

    11月15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城区规范公益广告和户外广告乱象综合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市政府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

    崔永斌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作为创城的一项重要内容,规范公益广告和整治户外广告,对打造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浓厚创城氛围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不讲条件,迅速行动,确保整改到位。

    崔永斌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排查整治,公益广告设置要全面覆盖,特别是主干道、车站、公园、公交车站、出租车等重点部位,确保不留死角死面。要协同各相关部门力量,对未经审批的、有碍观瞻的、内容低俗的各类户外广告集中清除,严厉打击乱贴小广告的违法行为,营造规范有序的城市广告环境。要加强对公益广告内容的规范指导,做到导向鲜明、富有内涵、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邯郸特色。要建立健全户外广告管理长效机制,研究出台相关管理办法,为工作推进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整治任务,全力打好规范公益广告和户外广告乱象整治工作攻坚战。

    范国珍、武金良分别讲了具体意见。(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崔永斌:让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惠及于民

2016-11-11 11:10:09

11月10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赴武安市、涉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崔永斌与新一届市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2016-11-07 14:29:51

11月4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与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市级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各民主党派对我市深化多党合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崔永斌调度脱贫攻坚督查和贫困退出工作

2016-10-18 14:03:01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永斌,召集有关部门和扶贫重点县负责人召开会议,就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和贫困退出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民建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崔永斌应邀出席

2016-10-17 11:22:12

10月14日,民建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士刚到会指导。中共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应邀出席大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