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斌调度脱贫攻坚督查和贫困退出工作

2016-10-18 14:03:0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永斌,召集有关部门和扶贫重点县负责人召开会议,就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和贫困退出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崔永斌调度脱贫攻坚督查和贫困退出工作时要求

    干字当头 把精准脱贫任务落到实处

    10月17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永斌,召集有关部门和扶贫重点县负责人召开会议,就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和贫困退出工作进行调度安排。市政府副市长、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仁堂主持会议。

    崔永斌指出,近期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较快进展。近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将对我省开展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他强调,要以“干”字当头,汇聚民力,真抓实干,夯实扶贫成果,拿实绩说话。各重点县和有关部门干部群众要齐心协力,按照年初谋划确定的扶贫规划和措施,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一项一项抓好工作落实。要以“准”字为要,提升管理水平,实行动态管理,进一步把贫困识别、建档立卡工作做实;精准施策,把扶贫资源和帮扶措施精准落到贫困村、贫困户;围绕承担任务认真开展自查,一项一项梳理核实,针对工作没有做到位的地方,认真加以整改。要以“实”字托底,将迎检工作与贫困退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照督查具体指标和程序,查漏补缺,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确保高标准按时完成贫困退出任务。

    宋仁堂就做好督查准备和贫困退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民建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崔永斌应邀出席

2016-10-17 11:22:12

10月14日,民建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士刚到会指导。中共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应邀出席大会。

崔永斌:树立理想锤炼本领 做合格的少先队员

2016-10-12 14:24:40

10月11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出席在市实验小学举行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主题队会观摩活动。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到磁州窑文化艺术街区调研

2016-08-30 16:21:03

8月27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在出席峰峰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之前,专程到磁州窑文化艺术街区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