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展“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公益活动

2016-10-18 14:50:0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残疾人联合会盲人协会、邯郸中国旅行社、肥乡区农工委共同发起“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公益活动。

    近日,邯郸市残疾人联合会盲人协会、邯郸中国旅行社、肥乡区农工委共同发起“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公益活动,招募的40名志愿者一对一协助盲人朋友走进美丽乡村,用温暖的手掌,做他们的眼睛,让他们体验快乐的旅行。记者苑延涛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党校新校正式启用

2016-10-18 14:47:26

10月17日,邯郸市党校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新校区召开,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同时开学,这标志着市委党校新校正式启用。

邯郸市一中举办首届“大学节” 名校云集深化合作共赢

2016-10-18 14:37:18

以大学推介、专家报告、学生咨询等方式与市一中学子零距离接触,为学子指点迷津,并通过签署“优质生源基地”等形式,就人才培养工作与市一中进行广泛交流,共谋发展。

幼儿误吞吸管 邯郸交警接力救助

2016-10-18 14:35:04

一名两岁幼儿在家中误吞吸管命悬一线,需转院治疗,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接力救助,为患儿抢救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

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邯郸

2016-10-18 14:01:39

10月17日下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就合作建设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