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农工委(农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5 14:46:1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28日,邯郸市委农工委(农办)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就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11月28日,邯郸市委农工委(农办)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就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就要以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引领农业农村工作新航向,率先探索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子。下一步,要深入调查研究,精心谋划好明年农业农村工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以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为重点,盘活资源要素,发展股份合作,壮大集体经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在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统筹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水利部领导调研邯郸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工作

2016-12-05 14:38:42

12月3日,水利部农水司司长王爱国一行四人在省水利厅厅长苏银增的陪同下,对邯郸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宋仁堂参加相关活动。

邯郸开发区举办教研观摩活动

2016-12-05 14:36:18

近日,邯郸开发区“以生为本,让课堂教学激情飞扬”教学观摩会在世纪路小学召开。

邯郸临漳县国税局开展“四德”建设评选活动

2016-12-05 14:34:04

近日,邯郸临漳县国税局组织开展“四德”建设评选活动,评选出助人为乐、文明守法、敬业奉献等八位先进典型人物。

邯郸整顿房地产中介市场 失信将被打入“黑名单”!

2016-12-05 12:56:12

12月2日,记者从全市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为持续整顿市场秩序会议上了解到,为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保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市房管局将持续规范中介服务行为、完善行业管理制度、加强中介市场监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