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舰”官兵护航归来 范国珍率队慰问

2017-03-09 14:15:45 来源:邯郸日报

3月8日,受市委书记高宏志和代市长王立彤委派,邯郸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范国珍专程赶赴青岛,欢迎参加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的“邯郸舰”凯旋。范国珍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邯郸人民,亲切看望慰问“邯郸舰”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邯郸人民的美好祝福。

范国珍一行登上“邯郸舰”,详细了解了邯郸舰执行亚丁湾护航情况,共叙邯郸与“邯郸舰”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范国珍在慰问仪式上表示,“邯郸舰”全舰官兵克服了远航生活艰苦、气候恶劣等诸多困难,凭着坚强的斗志和勇猛的作风,奋勇争先,不负重托,圆满完成祖国交予的任务,向国内外宣传了邯郸的灿烂文化,塑造了邯郸的美好形象,为邯郸扬名全国、走向世界做出了新的积极贡献。

范国珍指出,“邯郸舰”作为邯郸市的流动热土,城舰同名,血脉相连。自“邯郸舰”入列以来,邯郸市委、市政府始终对“邯郸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邯郸舰”建设和发展,邯郸人民与全舰官兵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邯郸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进一步加大对“邯郸舰”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坚决落实共建共享的各项政策,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竭诚做好后勤保障,当好坚强后盾。

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副支队长迟庆涛代表支队以及邯郸舰官兵对范国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来自邯郸家乡的问候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邯郸舰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邯郸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邯郸舰官兵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振奋的工作热情,认真细致的搞好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回报邯郸市人民的关心和厚爱。

慰问仪式之前,范国珍等慰问团成员在海军某军港参加了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返航欢迎仪式。海军沈金龙司令员发表讲话,国家部委、工业部门领导,北海舰队领导,舰艇命名城市和驻地党委政府领导参加活动。(通讯员曹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