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开发区国税为企业送优惠政策

2017-04-18 14:35: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4月份税收宣传月以来,邯郸经济开发区国税局以多种形式进行“送税收优惠政策,助企业创新发展”税收宣传活动。

该局针对辖区高新技术企业相对集中、出口退税企业占比较大、小微企业发展较快的特殊经济结构,以“优化营商环境,送税收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为主旨,开展多种形式的税收宣传活动。一是组织税务人员走进中小企业创业园区,现场开展税收优惠政策“码上送”和优惠政策纸质资料发放活动,并深入企业进行优惠政策一对一精准辅导。二是充分运用QQ群、微信群等自媒体手段,对纳税人需要的税收优惠政策安排专人及时进行梳理、推送、辅导,充分释放税收红利,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三是通过召开税企高层座谈会、进行优惠政策大辅导、开展“税收助力开发区发展”志愿服务活动等载体,向纳税人问意见、讲形势、送政策,帮助企业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李红光张亚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