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曲斌督导检查丛台区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2017-10-18 11:27: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丛台区督导检查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曲斌一行先后到兼庄乡群众工作中心、高铁站、黄粱梦高速口、丛台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丛东街道办事处等地,实地查看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询问各项工作进展,了解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指导性解决意见。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曲斌指出,要明确第一责任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做好稳控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好社会稳定。要通过每一次应急工作的开展,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做好治标工作的同时做好治本工作。要注意做好平时的基础、基层工作,把各类问题、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严格细致认真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全市安保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