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孩子们爱不释手!邯郸团市委图书捐赠留守儿童

2017-10-31 15:16:3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团市委在开发区吴唐营小学“春雨乐园”举办“青春守护点对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团市委的协调下,亮丽基金会为留守儿童捐赠了首批400余册价值2万余元的图书。童话故事、人文科学、世界名著、漫画读物等各类崭新有趣的儿童读物令孩子们爱不释手。

近年来,团市委切实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图书资源匮乏、安全意识技能薄弱等问题,充分发挥团组织动员优势,整合优秀基金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等社会资源和力量,累计筹集款物300余万元,建设36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春雨乐园”阵地平台,服务农村留守儿童等困难青少年群体约6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形成了“共青团搭建平台、社会组织开展服务、留守儿童得到关爱”的关爱体系。(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