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领导慰问驻邯部队官兵

2018-02-07 11:14: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和2月6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副市长杜树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到邯郸军分区、邯郸预备役炮兵旅、市消防支队、武警邯郸市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85医院、驻邯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

曲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驻邯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曲斌说,驻邯部队官兵积极参与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邯郸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为部队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杜树杰说,感谢驻邯官兵在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所做的贡献,在今后工作中,邯郸仍将重视、支持部队建设,当好驻军的坚强后盾。

驻邯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努力为邯郸的发展稳定做出更大贡献。(记者李文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