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精准防贫工作调度会

2018-03-29 10:12: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邯郸市召开精准防贫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徐付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魏县、馆陶县介绍了精准防贫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各县(市、区)分别就精准防贫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付军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精准防贫工作,切实提高思想站位。魏县、馆陶两个试点县锐意进取,大胆探索,精准防贫工作的制度体系和操作框架已基本成型,为其他县(市、区)开展工作提供了借鉴。在精准防贫工作中,各县(市、区)要确保资金到位,设置好防贫预警线和防贫保障线,明确运作主体,组织专门人员审核把关,并通过广泛宣传,让群众了解防贫政策,通过大数据收集信息,确保防贫政策覆盖无死角。同时,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程序开展防贫救助工作,防范廉政风险。邯郸市的精准防贫工作已进入全面落实阶段,各县(市、区)要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抓好统筹推进,4月底前要展开实质性的防贫工作。(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