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三大战略”业务考试

2018-09-14 16:3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苏洁)为助力推动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业务的发展,全面落实“12367工程”,营造“以考促学”的学习氛围, 9月13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三大战略”业务考试大练兵活动。全行对公条线180多名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及柜面经理参加了业务考试。

分行党委对本次大练兵活动高度重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纪委书记秦奏凯、副行长苑松亲临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了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以及对公信贷业务、风险管理业务等内容。

通过这次考试练兵活动,达到了学业务、提能力、促发展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对公客户经理的业务素质和营销能力,为“三大战略”业务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