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华新城居民健身乐

2020-10-21 17:20: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解决小区健身器材欠缺的问题,满足社区居民健身需求,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日前,丛台区联西街道永华新城社区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在永华新城小区开辟出一片健身广场,为居民免费安装了一批健身器材,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永华新城小区建于2014年,属于回迁小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为努力提升社区居民身体素质,打造十分钟健身圈,永华新城社区始终把在小区开辟健身场所、安装器材的事放在心上,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开展。在区、街道相关方面指导下,永华新城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健身器材安装工作,并全力做好场地硬化等

准备工作,确保体育器材尽快安装到位。目前,健身器材已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在健身广场上,包括太极推揉器、臂力训练器、腰背按摩器、漫步机等多种体育器材一应俱全。每天早晚,小区居民就聚在健身器材旁,一边锻炼身体,一边聊着家常,在家门口尽情享受健身的乐趣。“现在不出小区就能健身,真是太好了,社区真的为我们居民做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小区居民王先生高兴地说。

“健身器材的安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不但能够给居民提供一个强身健体的平台,同时也为小区居民和谐生活增添了一道亮彩。”永华新城社区书记芋小燕对记者说。(记者袁佳 实习生高新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