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长回建就推进合作项目与驻邯郸央企座谈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0-29 11:15:58  责任编辑:王春锐

    10月28日下午,邯郸市召开驻邯央企座谈会,围绕携手加快项目推进和明年项目谋划情况,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长回建说,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难得历史机遇,希望各驻邯央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努力开创企地合作共赢新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出席。

    座谈中,各驻邯央企负责同志纷纷发言,大家说进展、谈谋划,就加快项目推进步伐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特别是汉光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孟军在发言时,重点介绍了企业与永年县谋划建设高端标准件及制造装备产业化项目情况。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汉光重工将发挥技术优势,打造高端标准件产业园区,推动永年标准件产业由全国“最大”迈向全国“最强”,企业也能实现发展壮大。王孟军的发言,立刻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回建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谈。回建说,长期以来,驻邯央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向集团总部高层和企业广大职工致以诚挚问候。

    回建说,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邯郸与央企深化合作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遇。邯郸产业完备,是央企优化布局的理想之地和最佳落脚点。希望大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找准位置,主动作为,用足用好用活国家政策,实现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要加大项目的谋划和推进力度,让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邯郸、开花结果。要瞄准国际前沿和产业高端,谋划一批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融入地方经济,谋划一批产业升级项目。要注重开放合作,谋划一批成果转化项目,让更多的产品“接地气”。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深入对接,在深化交流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回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合作机会和业已形成的合作局面,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加强沟通,深入一线解难,强化服务保障,为央企在邯发展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记者苗志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