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4-25 10:52:4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22日,邯郸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4月22日,邯郸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志刚在动员会上强调,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实践,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要把握关键,务求实效,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经常性教育融入日常,从严从实、常抓不懈;要激发动力、推动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关键要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正心、正身、正行,保持创先争优劲头,强化实干担当;要加强领导,确保效果。作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市直部门的前列,为全市做出表率,把全市组织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记者常慧杰)

相关新闻

邯郸市图书馆举办诗词歌咏会 庆祝“世界读书日”

2016-04-25 10:50:14

此次活动中,图书馆还以2015年度借阅量为根据,分别统计出成人读者和少儿读者各10名,授予他们年度“悦读达人”称号并颁奖。

邯郸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16-04-25 10:49:56

4月22日下午,邯郸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申办评审组到邯郸考察

2016-04-25 10:48:39

4月22日至23日,2017年省旅游业发展大会申办评审专家委员会组长沈绍岭(河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一行来邯,实地考察邯郸市对2017年省旅游业发展大会申办情况的准备工作。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召开邯郸美术馆建设专家咨询会

2016-04-25 10:44:50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召开邯郸美术馆建设专家咨询会,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对美术馆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5 10:44:09

4月22日,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