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在邯郸市召开

2016-04-28 10:45:0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25日至26日,全省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在邯郸市召开。副市长宋仁堂参加有关活动。

    4月25日至26日,全省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在邯郸市召开。副市长宋仁堂参加有关活动。

    会议对2015年度全省军粮供应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邯郸、邢台等地作了典型发言。会议期间,省粮食局领导及各地市与会代表对邯郸市思源军粮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对邯郸市军粮供应工作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邯郸市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努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下一步,邯郸市将认真学习借鉴各兄弟市、重点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抓好军粮供应工作,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刘楠)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邯郸进行执法调研

2016-04-28 10:42:56

4月24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员会和省住建厅就国务院《风景名胜区条例》和《河北省风景名胜区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来邯郸市进行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十周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邯郸市委政法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8 10:40:23

4月27日,邯郸市委政法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以百姓之心为心——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精准扶贫帮扶纪实

2016-04-28 10:40:18

脱贫致富贵在立志。开发区工作组驻村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朝英多次到扶贫点调研,认为首先要解决的,是百姓脱贫致富的心劲儿。

邯郸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现场会在馆陶县召开

2016-04-28 10:38:28

4月27日,邯郸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现场会在馆陶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

全省首例!邯郸市公益直饮水亮相街头 市民免费饮用

2016-04-28 10:34:12

据了解,市自来水公司现已在邯郸主城区安装直饮水设备8台,分布在邯郸大剧院广场、龙湖公园、天鸿广场、世纪大道等多个地点,随后,还将根据运行效果,适时在人员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增加,以满足市民需求,提高城市品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