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进慰问邯郸市委政法委驻村扶贫工作队

2016-05-06 11:16:0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4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深入魏县南双庙乡郭街村,看望慰问市委政法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并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5月4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深入魏县南双庙乡郭街村,看望慰问市委政法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并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乡、村干部和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后,李德进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党政机关定点扶贫是我国扶贫开发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阶段扶贫开发的一项重大举措,必须按照要求如期完成扶贫任务。

    李德进强调,精准扶贫的核心在于满足群众意愿,关键是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要精准谋划,定位长远。利用好中央、省市委的有关扶贫政策,认真谋划扶贫项目;要精准创业,增加收益。认真摸清村情,确定的扶贫项目要充分考虑人员、时间、收益等要素,确保扶贫对象早日脱贫出列;要精准施策,形成合力。创新思路,激发动力,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要搞好宣传,发动群众,做好文明创建活动。(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农牧局“一喷三防”农资发放到位

2016-05-05 20:29:40

魏县各乡镇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一喷三防”农资村级发放工作,并把发放情况登记造册。同时,县乡农技人员做好喷施技术指导,指导农民做到喷施作业与防治病虫、防早衰、防干热风等同步,药肥并用,达到“一喷三防”的最佳效果。

魏县出台新政策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

2016-05-05 20:19:11

返乡创业的魏县农民工享有与城镇人员同等的创业扶持政策,享受创业担保贷款,对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办的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的,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李德进到魏县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及后进村转化工作

2016-05-05 10:36:08

5月4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深入魏县企业、村庄,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及后进村转化工作。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利用节假日深入到美丽乡村调研指导

2016-05-05 09:32:42

“五一”假期第一天,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杜章玉放弃休息时间,深入到美丽乡村重点村魏城镇赵寨、东南温、南温店,东代固镇后闫庄、前闫庄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