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加快合作步伐促进共赢发展

2016-05-17 11:02:0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与来邯考察的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入细致对接,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褚继田参加座谈。

    5月1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与来邯考察的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入细致对接,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褚继田参加座谈。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常思勇一行表示欢迎,向国开行河北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机遇,我们在产业结构调整、新型城镇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开发等方面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项目,这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加快合作步伐,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搞好服务,为国开行在邯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常思勇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与邯郸合作充满信心,将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三农”工作、文化旅游开发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邯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至吕营段309国道 近期动工养护

2016-05-17 09:33:15

省交通运输厅已对309国道馆陶至邯郸段的养护改造工程作出批复,肥乡县交通运输局正在积极准备309国道肥乡段养护改造工程的前期工作,将于近期动工进行养护改造。

邯郸市交警五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图)

2016-05-16 19:47:53

近日,邯郸市交警五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邯郸馆陶县巡特警开展车辆查缉与现场处置演练(图)

2016-05-16 18:00:39

5月13日,邯郸馆陶县巡特警大队开展了车辆查缉战术与现场处置演练活动。

详解邯郸“河北工会会员卡(市民卡)”

2016-05-16 15:50:24

详解邯郸“河北工会会员卡(市民卡)”,“工会会员卡”“市民卡”合一“一卡”在手可享多项普惠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