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举办“机器人走进校园”科普宣传周活动

2016-05-17 11:38: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以“机器人走进校园”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周活动在邯郸市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

    近日,以“机器人走进校园”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周活动在邯郸市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活动内容包括小白机器人足球比赛、四足机器人拉力比赛、体感平衡车及小优体验等,并邀请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现场为学生授课。该活动由丛台区科技局主办,邯郸喻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图为学生们在观看机器人表演。记者胡晓华摄

相关新闻

丛台区举办“两学一做”书法笔会

2016-05-12 15:04:25

5月12日,在邯郸市丛台区黄粱梦镇东官庄村的文化大院,当地群众和老党员一起泼墨,互相学习,采用歌舞、书法、朗诵等多种形式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丛台区:家门口享受免费诊疗

2016-05-10 16:49:41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联合社区卫生站举办免费诊疗活动和健康知识讲座。

邯郸丛台区妇联举办“美丽庭院”系列活动

2016-05-10 14:27:02

5月8日,邯郸丛台区妇联举办“美丽庭院美丽乡村美丽丛台”系列活动——传承好家风走进周窑村。

丛台区一小学开展“微笑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

2016-05-09 09:17:01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日前,邯郸丛台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了“微笑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

丛台区:人大代表樊凤平扎根社区服务居民十年无怨悔

2016-05-05 14:10:38

樊凤平是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自2005年工作以来,无怨无悔地为居民服务至今,从来没有换过工作岗位,她的工作多年来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