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校园徒步走活动

2016-05-24 14:39:4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河北工程大学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校园徒步走活动,17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河北工程大学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校园徒步走活动

    为引导广大师生珍视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近日,河北工程大学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校园徒步走活动,17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裴清芳摄

相关新闻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图)

2016-05-11 20:54:00

5月10日下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快乐工作 精彩有我”文艺汇演。

河北工程大学举办首届大学生阅读大会

2016-04-26 10:46:54

日前,河北工程大学举办首届大学生阅读大会,大学生们以朗诵等形式,把一本本好书的内容及其启发展现在同学们面前。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2016-04-22 20:42:41

日前,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正式对全院医疗服务价格进行调整,全面取消药品加成,实行药品零差价。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与天津医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图)

2016-04-20 18:58:33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与天津医科大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面向国家和地方医疗卫生急需,瞄准医学科技发展前沿,不断加强医学学科建设,深化医学教学改革。

河北工程大学学生连续8年入选自强之星

2016-03-30 09:26:54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奖名单揭晓,河北工程大学学生王海涛榜上有名,这是该校学生连续8年摘得此项荣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