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直机关开展健步健身活动

2016-05-24 11:36:4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1日,邯郸市直工委主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协办的市直“活力机关,健康你我”群众性健步健身活动举行。

    5月21日,邯郸市直工委主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协办的市直“活力机关,健康你我”群众性健步健身活动举行。

    这次活动共有61个市直单位、共计400余人参加。该活动是市直机关持续开展的“活力机关,健康你我”系列群众性健身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在市直机关倡导低碳、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全民健身运动的认识,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120名党员进行无偿献血

2016-05-24 11:34:42

日前,邯郸峰峰矿区举行“两学一做·热血辉映党旗风采”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督导滏阳河综合整治工作

2016-05-24 11:21:51

5月23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水利局等部门,就滏阳河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邯郸市司法局举办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

2016-05-24 11:14:21

5月16日至5月20日,邯郸市司法局举办执法公开开放周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社区居民及新闻媒体记者走进市司法局,亲身感受司法行政执法工作。

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赴马头、磁县调研“煤改气”

2016-05-24 11:18:44

5月19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赴马头经济开发区、磁县调研“煤改气”施工进度及落实情况。

邯郸主城区雨水管道清掏疏浚 15000余座收水口清污百余吨

2016-05-24 11:09:42

记者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排水管理处获悉,今年以来,该处对邯郸市主城区百余条主次干线路段的雨水管道进行了疏浚清掏,完成了15000余座收水口的清掏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