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重点县区利用外资工作调度会

2016-06-15 09:42:5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14日,邯郸市召开重点县区利用外资工作调度会,分析利用外资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利用外资任务。

    6月14日,邯郸市召开重点县区利用外资工作调度会,分析利用外资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利用外资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进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分析外资利用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咬定目标,铆足干劲,冲刺发力,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重点县(市、区)、开发区要主动担当,深度挖潜,拓宽利用外资领域,创新利用外资方式,千方百计抓好外资利用工作。要把工作具体细化到项目,紧盯2015年以来已签约的外资项目,帮助企业办理各项手续,全力督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认真做好外资利用数据的入统工作,入统数据要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则统、挖潜入统,同时加强与上级沟通联系,确保数据上下一致。非重点县区要强化责任,合力推进,狠抓落实,迎头赶上,确保利用外资任务圆满完成。(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征迁工作全面启动

2016-06-15 09:41:33

6月14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征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征迁任务。

邯郸“虎妈猫爸” 热衷带着孩子做公益

2016-06-15 09:08:54

6月10日,邯郸市“爱心公益群”的志愿者们为邱县和肥乡县的7个特困儿童送去了漂亮的衣服、学习用品和生活费。这个爱心群是几位年轻妈妈一年前发起成立的,从最初的1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近百人,他们坚持每月一次带着孩子做公益活动。昨日,“群主”汲津丽高兴地说:“一年来我们帮助了别人、净化了自己、教育了孩子,可谓一举三得。”

邯郸丛台区:怡都花园小区开启居民用水“直通车”

2016-06-14 21:34:46

“我家以后可以直接用卡交水费了,大家消费得明明白白”、“多年吃水的问题给解决了,没想到解决效果这么好”……一走进邯郸市丛台区土山街76号院怡都花园小区,这里的居民乐开了花,大家都在议论着小区内自来水表升级改造的事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