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县“营改增”税收制度改革专题讲座开讲

2016-06-16 11:10:2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永年县“营改增”税收制度改革专题讲座开讲,全县领导干部和企业业主等共计440余人参加。

    近日,邯郸永年县“营改增”税收制度改革专题讲座开讲,全县领导干部和企业业主等共计440余人参加。

    此次“营改增”专题讲座,邀请了河北工程大学会计调研室主任、教授牛丽文和省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处长张平信进行解读。专家从“营改增”的发展历程入手,介绍了“营改增”的主要内容,从三个角度分析“营改增”改革的目的及“营改增”带来的三个方面影响。

    据了解,该县于5月1日零点5分,成功开出全县第一张营改增增值税发票,标志着营改增在该县的成功实施。(秦小虎赵明杨雪宁)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销毁伪劣食品7500公斤

2016-06-15 10:13:40

6月13日,永年县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该县工商食药监局现场销毁假冒、“三无”、过期、变质食品等7500公斤,价值37.3万元。

邯郸永年:局长办公室设监控 “阳光”服务市民

2016-06-14 21:23:42

近日,邯郸永年县工商行政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建立“阳光智能办公系统”,在业务科室集体办公大厅、综合科室等全部办公场所,以及局长集体办公室,下属各分局、各大队负责人办公室,安装了103个监控探头。

永年开展危险化学品泄漏燃爆事故应急演练

2016-06-14 16:51:40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突发事件能力,提高各部门协作水平,增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日前,永年县应急办、环保局、安监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危险化学品泄漏燃爆事故应急演练。

永年再签23.9亿元贷款授信协议

2016-06-14 15:17:14

为更好地搭建银企沟通桥梁,助力县域经济发展,6月13日,永年县召开2016年政银企对接洽谈会,县农发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邯郸银行等12家银行与永洋、华裕、硅谷、高晶等企业,现场签订23.9亿元贷款授信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