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崔永斌参加

2016-06-17 10:14:5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6月16日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邯郸市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6月16日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邯郸市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到主城区活动现场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主城区活动现场设在中华大街(人民路至丛台路段)两侧,40余家企事业单位拉出宣传条幅,摆放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用电安全、用气安全、消防安全、电梯使用安全、交通安全等贴近群众生活的安全知识宣传特别受到关注,市民张大姐在现场收集了厚厚一叠宣传资料,她告诉记者:“以前对这些生活上的安全知识不太懂,回去和家人一起好好学习学习。”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万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00余人次。

    同日,各县(市、区)也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据了解,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促进经济社会安全发展。(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河北省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6-06-17 08:36:55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文化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共同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衡水全面启动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图)

2016-06-16 21:37:27

衡水市20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该市体育休闲广场举办,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内容。

市供水总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6-16 16:36:15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供水总公司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引,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为中心,结合供水实际,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市消防支队开展应急处置演练绷紧安全生产弦

2016-06-16 11:01:15

为增强液氨泄漏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6月14日,市消防支队联合高新区安监局,对涉氨企业四海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液氨泄漏应急处置演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