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推进务实合作 谋求共赢发展

2016-06-17 10:00:4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王会勇分别与苏州京达科技公司和河北旭成科技公司、湖南百利工程科技公司高层座谈。

    王会勇分别与苏州京达科技公司河北旭成科技公司、湖南百利工程科技公司高层座谈

    推进务实合作 谋求共赢发展

    6月15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分别与苏州京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金根、河北旭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成、湖南百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荣座谈,就加快在峰峰矿区建设新能源环卫车、物流车项目和环己酮、己内酰胺产业园深入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座谈。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一行来邯表示欢迎。他说,发展先进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对于加快推进邯郸产业结构调整、实现转型突破意义重大。邯郸是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工业门类齐全,配套产业完善,市场腹地广阔,是企业布局的理想宝地。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力争早日落地、投产达效。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在邯投资创业、做大做强打造优越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胡金根、李宝成、王海荣纷纷表示,我们对在邯发展充满信心,将尽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为邯郸发展多做贡献。(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加快培育壮大资本市场 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16-06-16 10:23:21

6月15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邯郸市资本市场建设,分析存在问题,创新推进举措,努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接访

2016-06-15 09:43:29

6月1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来到市群众工作中心约访接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