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吴唐营村举行第二届“西瓜节”

2016-06-20 10:44:08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18日,邯郸县吴唐营村举行第二届“西瓜节”,现场吃西瓜比赛吸引了众多游客。游客们“疯狂”啃瓜,一比高下,享受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邯郸县举办第二届“西瓜节”

    6月18日,邯郸县吴唐营村举行第二届“西瓜节”,现场吃西瓜比赛吸引了众多游客。游客们“疯狂”啃瓜,一比高下,享受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邯郸县美丽乡村:打造市民休闲度假“后花园”

2016-06-17 10:27:45

踏访邯郸县美丽乡村,您会发现儿时的千年古枣园,如今被打造成了枣乡小镇,成为远近闻名的“金名片”;曾经安放于仓库内的老胶片、放映机被赋予了神韵,引来大批游客。

邯郸县拆除塔柱广告牌268个

2016-06-16 10:30:08

“五加二”“白加黑”,他们昼夜奋战在一线;身披雨衣,顶风冒雨,他们冒雨坚守在一线;一日三餐,吃在路边,他们激情工作在一线 ……从6月3日起,邯郸县利用7天时间,一举拆除国省干道两侧塔柱式广告268个,使城市空间得到有效净化,实现城市环境“脱胎换骨”。

政府买单 市场运作 邯郸县创新模式还农村洁净

2016-06-15 09:55:43

邯郸县共有159个行政村,除4个村已进行城中村改造,其余155个村将全部进行美丽乡村建设。为提升全县农村环境卫生管理档次和专业水平,实现“长效保洁、永远干净”目标,该县积极探索推行“政府买服务,市场来运作”的运营方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