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6-06-23 10:02:4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来到肥乡县大寺上镇南相公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石勤学和路学文。

    

图为市长王会勇在老党员路学文家中慰问。李华摄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来到肥乡县大寺上镇南相公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石勤学和路学文,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人家,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向您表示敬意!”来到石勤学和路学文的家中,王会勇拉住老同志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会勇十分高兴,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王会勇说,老同志、老党员为国家的解放、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没有他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多为百姓谋利、为群众造福。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同志、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同志、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6-06-23 10:00:27

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邯郸居安街南段拟列入2017年修建计划

2016-06-23 09:48:2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居安街南段成断头路 要绕行一公里”的问题。邯郸市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路段拟列入2017年修建计划。

邯郸“井盖哥”雨中打伞坚守4小时

2016-06-23 08:55:06

6月19日晚,一场大雨让邯郸市区一片汪洋。在邯山区三堤村村口,一位小伙子掀开马路中央污水井盖排水,然后撑着伞在一旁守候,不断提醒往来行人、车辆注意安全。从19时一直守到23时多,直到积水退去、盖好井盖后才离开现场。“井盖哥”在雨中坚守的背影,被网民们称为邯郸最美的风景。

石家庄邯郸承德三地法院集中宣判5起非法集资案

2016-06-22 20:25:26

今天上午,石家庄、邯郸、承德三地法院公开宣判了5起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6名被告人均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