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开展

2016-06-23 16: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展示邯郸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由中共邯郸市委组织部、邯郸市直工委、邯郸市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于6月18日至7月2日在邯郸市博物馆首展。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苏丹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展示邯郸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由中共邯郸市委组织部、邯郸市直工委、邯郸市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于618日至72日在邯郸市博物馆首展。

    据悉,此次展览分四个部分: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展望篇,全面展示了邯郸地方党组织的革命历程,以及带领全市人民在伟大复兴道路上取得的光辉业绩,激荡人心。同时,展出了有关党建的书籍、文件资料及实物100多件。

    该展览一经开展,就吸引了邯郸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展览,重温入党誓词的党员络绎不绝。

相关新闻

邯郸95名老党员用歌声庆祝建党节的来临

2016-06-23 16:08:32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2日,邯郸市丛台区丛东街道煤炭设计院社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演唱会。

邯郸武安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轿车钻入货车车底

2016-06-23 11:13:17

6月13日0时55分,邯郸武安市北环路明芳钢厂门口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邯郸磁县:“瓜王”大赛清凉登场

2016-06-23 10:43:12

6月2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瓜王评选大赛在磁县讲武城镇南白道村举行,来自周边地区的200余位瓜农,带着自己种植的西瓜参加了比赛。

邯郸文艺大讲堂讲授“红色中国的太行山战略”

2016-06-23 10:37:35

6月21日下午,由邯郸市文联主办,邯郸市图书馆、河北工程大学图书馆、邯郸市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协办的“邯郸文艺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第四讲开讲。

邯郸市出台《财产刑执行监督办法(试行)》

2016-06-23 10:32:08

最近,邯郸市出台了《财产刑执行监督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扭转财产刑“履不履行一个样、缴多缴少一个样”的局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