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斌调度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

2016-06-23 10:09:3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市政府副市长侯华梅参加调度会。

    崔永斌指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关注本次太极拳运动大会相关工作,要求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突出精品名品,抓紧开展相关筹备工作,办成一届精彩的盛会。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瞄准精品、名品目标,在赛事

    组织上做精致,在文化宣传上做出影响力,充分展示邯郸形象、推介邯郸文化、提升邯郸影响、助推邯郸转型升级。要坚持“弘扬太极文化、展示邯郸风采,以赛会友聚气、助力转型升级”办会理念,在赛事、宣传、经贸、旅游、学术等方面调动一切资源,努力提升办会整体水平。要调整充实大会筹备工作领导机构,统筹资源、整合力量,凝聚办会合力。要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细化活动方案,抓紧时间推动各项工作,力争实现这次大型活动综合效益的最大化。

    范国珍、侯华梅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开赛

2016-06-23 10:08:04

6月22日下午,由邯郸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现场比赛。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直部门和基层单位调研

2016-06-23 10:05:37

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市直部门和基层单位,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6-06-23 10:04:06

进入汛期以来,我市降雨量明显增多,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如何,市委书记高宏志十分关心。

邯郸市长王会勇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6-06-23 10:02:45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来到肥乡县大寺上镇南相公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石勤学和路学文。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6-06-23 10:00:27

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