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仁堂主持召开邯郸全市安全供电工作调度会

2016-06-24 10:26:2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2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市水利、供电、质监、安监等单位关于全市安全供电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和部署下步工作。

    6月22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市水利、供电、质监、安监等单位关于全市安全供电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和部署下步工作。

    宋仁堂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紧盯问题、整改到位,治理隐患要做到“一患一策”、立即整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完善应急预案和措施,确保不出问题或出现问题时及时妥善处置。迎峰度夏、保障到位,认真做好输配电线路、设备各项防范措施,为安全供电打下坚实基础。勤检勤查、监管到位,重点针对临时用电、工程建设用电的分散性、季节性、隐蔽性等特点强化全过程监管,确保早发现、早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供电、水利、建设、安监、质监等部门要立足责任,强化配合,不推不拖,集中解决问题。市安监局要牵头抓紧制定出台《临时用电管理监管办法》,进一步完善机制,消除监管盲区,落实监管责任,规范监管行为。(记者王丽薇钟悦)

相关新闻

邯郸实施四大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城市容貌集中整治

2016-06-24 10:24:04

记者从6月22日召开的创建洁净城市深入推进城市容貌集中整治工作会议上获悉,按照创建洁净城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总体安排,市政府决定从6月22日起,利用一个月时间,进一步深入推进城市容貌集中整治工作。

邯郸市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2016-06-24 10:23:57

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市政协主席冯连生等市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

邯郸丰逸小区南侧垃圾如山 将尽快清理

2016-06-24 09:41:2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丰逸小区南侧垃圾堆如山 到底谁来清扫?”的问题。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此地段将投资建设大型农贸市场,投资方已和西苑办达成清运垃圾意向。

邯郸市交警五大队开展雨天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2016-06-23 17:52:53

当前正值雨水多发期,为预防和减少降雨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邯郸市交警五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雨天路面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开展

2016-06-23 16:11:0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展示邯郸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由中共邯郸市委组织部、邯郸市直工委、邯郸市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于6月18日至7月2日在邯郸市博物馆首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