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落帷

2016-06-29 10:01:5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8日,邯郸市2016年首届职业院校学生和企业职工技能大赛总结会召开。副市长侯华梅、孟广军出席。

    6月28日,邯郸市2016年首届职业院校学生和企业职工技能大赛总结会召开。副市长侯华梅、孟广军出席。

    据悉,首届职业院校学生和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由邯郸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和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七家单位联合举办。经过选拔,全市共有25所中职学校和8家企业的349名学生和25名职工参加了比赛。会上,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侯华梅要求,科学研判形势,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要在政策、资金、人力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确保邯郸现代职业教育集团高效运营;继续举办好职业技能大赛,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更好的便利条件和政策支持;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共同推动我市现代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贡献。(记者谢伟娜李月梅)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召开

2016-06-29 09:59:02

6月28日上午,邯郸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召开。

7月11日起邯郸市主城区公共停车场收费调整

2016-06-29 09:58:02

7月11日起,主城区公共停车场停车收费将全面执行新标准。收费标准调整后,主城区公共停车场将从地域上分三类不同标准进行收费,并执行计时停车场20分钟内免费停放政策。

邯郸劳动路上“僵尸车”已被清理干净

2016-06-29 09:36:1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劳动路僵尸车遍地 俩月没治理”的问题,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已通过加大巡逻力度、规范停车秩序、联系车主等方式将劳动路上的违停车辆清理干净。

邯郸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全省居首

2016-06-29 09:30:16

今年,邯郸市以深化科技改革为突破口,大力培育发展创新主体,依托创新驱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目前科技型中小企业达4392家、高新技术企业159家、省级以上创新型企业1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总量居全省第一。

邯郸血液保障应急预案出台

2016-06-29 09:29:22

日前《邯郸市血液保障应急预案》出台,以预防、应对和消除采供血危机,指导和规范血液应急保障。该预案规定,各级政府是应急献血志愿者招募的责任主体,政府各组成部门、群团组织承担本部门、本系统的宣传和应急献血志愿者招募任务,驻军、武警应按照有关规定参加应急献血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