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公布税收违法企业“黑名单”

2016-06-29 10:03:2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肥乡县国税局和地税局近日联合公布了税收违法企业“黑名单”,肥乡县隆泰贸易有限公司、肥乡县旭健矿产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被首批列入榜单。

    邯郸肥乡县国税局和地税局近日联合公布了税收违法企业“黑名单”,肥乡县隆泰贸易有限公司、肥乡县旭健矿产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被首批列入榜单。

    “公司若进入‘黑名单’,纳税信用等级将直接被评定为D级,公司老总及财务负责人银行贷不了款,过不了海关,政府不给批地,出国旅游都去不了。”肥乡县国税局稽查局局长王利军说。据悉,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的企业将受到肥乡县国税局、地税局等多家单位的联合惩戒。惩戒内容包括:评定为D级纳税信用等级、禁止部分高消费行为、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限制政府性资金支持、限制取得政府供应土地等共计18项内容。(蒋延彬郑航飞)

相关新闻

肥乡民警“国际禁毒日”进校园做禁毒宣传

2016-06-28 16:34:05

6月26日是第二十九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的主题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肥乡“板凳女孩”用双手点亮精彩人生

2016-06-24 17:44:58

她身残志坚却矢志不渝,励志求学,艰苦创业,用自己的双手点亮精彩人生,她就是肥乡90后女孩李月。

邯郸肥乡一女子两次跳水轻生 众人合力相救

2016-06-24 10:50:10

日前,在邯郸肥乡县一条众人合力救人的新闻充满正能量。

邯郸肥乡举办葡萄节 趣味竞赛其乐无穷

2016-06-20 12:29:47

6月19日上午,邯郸肥乡县葡萄采摘节在天台山镇张达村举行,通过开展留住童声竞技赛、醉美瞬间摄影赛、各类民俗表演,以及蒙眼吃葡萄、葡萄大挪移、筷子夹葡萄、双人合力摘葡萄、葡萄甜度竟比等趣味比赛,让人们感受到葡萄丰收带来的喜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