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调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7-07 10:43: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7月6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

    王会勇调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时强调

    态度要坚决 目标不动摇

    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7月6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县区和督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会勇指出,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近一段时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还依然存在不少问题和差距。对此,一定要拒绝理由、压死责任、超常推进、持续用力,坚决打赢违法占地整改攻坚战,努力实现保发展、保红线的双赢目标。

    王会勇强调,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态度坚决,咬定目标不动摇,严格时间节点,把拆除复耕作为整改工作的重点,对发现的违法占地,该拆除的一律拆除,该复耕的坚决复耕,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各县(市、区)要强化属地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调度,全力攻坚突破;各督导组要发挥好参谋、协调、督导作用,保障整改工作高效推进;市县两级国土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争取方方面面的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反思、吸取教训,充分认识加强土地执法监管、规范土地管理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守土”意识,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真正做到依法用地、从严管地,更好节约集约用地,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市气象局和市防汛指挥部调研

2016-07-05 09:45:41

7月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到市气象局和市防汛指挥部调研,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对做好汛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调度。

王会勇:加快合作步伐 促进共赢发展

2016-06-27 10:35:20

6月2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与来邯考察的中国安全产业协会理事长、中安安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健康一行座谈,双方就携手发展绿色安全钢结构产业深入对接洽谈。

邯郸市长王会勇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6-06-23 10:02:45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来到肥乡县大寺上镇南相公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石勤学和路学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