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交警为市公交公司驾驶员上交通安全课

2016-07-15 17:2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武安交警大队党委委员李换巧、宣教科副科长王林及宣教科民警贾汉邦,深入市公交公司组织公交车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李换巧 见习记者赵晨光)为进一步提高公交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行车观念,武安交警大队党委委员李换巧、宣教科副科长王林及宣教科民警贾汉邦,深入市公交公司组织公交车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会上,大队党委委员李换巧向公交车驾驶员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各类公交车交通事故与交通安全法律知识,通报了全国公交车行业发生的事故案例,要求公交车驾驶员要以此来规范自身的行为,文明行车、安全行车,在行车过程中端正驾驶态度,决不允许在行车过程中“逢慢必超”、“遇堵就绕”、“见缝就钻”、“见人就停”等现象发生。宣教科副科长王林结合案例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了深刻剖析与讲解,让大家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不超员、不超速,严禁酒后驾车,严谨疲劳驾驶,树立其自觉学习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乘客安全出行、平安回家的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律法规,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的工作,坚决不开斗气车、不开疲劳车、不开带病车、不开超速车,确保运行车辆安全无事故,保障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相关新闻

邯郸市首份高校录取通知书送达 “微信”可追踪通知书位置

2016-07-15 17:26:41

2016年EMS在保留热线(11183)、官网、手机APP等查询服务的基础上,提供了录取通知书微信追踪功能,考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ems-cnpl)实时追踪通知书投递进度。

邯郸首批155名入额法官宣誓就职

2016-07-15 17:16:42

今日上午9时,邯郸市两级法院全体入额法官在国旗面前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这标志着邯郸法院司法体制改革法官入额环节工作圆满完成。

邯郸天扬会计一枝独秀领跑互联网+代理记账

2016-07-15 16:35:16

财税专家对接多对一服务:采用“多对一”的服务模式,即由整个团队服务一家企业,每个环节均由最专业的人去进行对接,保证服务的全面和专业,让企业每月几百元的花费享受规范化的大公司般的财税服务体验。随时解决客户问题,真正做到让用户在财税方面无任何“疑难杂症”。

邯郸丛台区一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

2016-07-15 15:51:28

针对夏季用电高峰、易发生火灾的情况,14日上午,联西街道联合丛台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

邯郸开发区地税局创新纳税服务模式

2016-07-15 14:51:10

邯郸市开发区地税局在抓好组织收入的同时,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积极推行“主动、行动、感动”服务理念,以“三动”服务方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