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项目提速引爆经济增长

2016-07-18 15:00:4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丛台区共安排重点项目100个,总投资2480亿元,年度投资182亿元,增速11%;计划实现竣工项目39个,推进3个50亿元以上、20个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开工在建;在建项目数达到56个,力争5个前期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丛台区:项目提速引爆经济增长

北湖十六峯

    集聚要素、激发活力加快城市北部功能拓展

    充分依托北湖区域优势,按照北部生态产业新城的功能定位,吸引要素聚集、完善基础设施,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带动周边相关产业发展,不断提升该区域的聚集力、辐射力,打造成为功能完善、活力迸发的城市副中心。总投资约480亿元的丛台产业新城项目,已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107国道以北,南水北调干渠以东,青兰高速以南,京港澳高速以西30.9平方公里区域实行特许经营,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建设,全力推动北部区域迅速崛起。

    由河北北湖农业科技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40亩、总投资15亿元的农梦科技示范园项目,是一个建设无公害蔬菜园、现代农业示范园、精品水果园、精品花卉园、家庭农场体验园、生态林带、有机农产品配送中心等项目为一体的大型农业综合体。目前,该项目基础设施已基本竣工,工程量已完成30%,预计今年10月1日第一期进行对外开放。同时,该区域总投资6亿元的北湖美域已正式竣工投用、总投资60医院的北湖风景综合体等多个项目手续已基本完善,正在加紧施工。

相关新闻

丛台区地税局拍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上线发布

2016-07-15 17:30:03

日前,由丛台区地税局拍摄的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正式上线发布。

邯郸丛台区纳税服务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上线发布

2016-07-15 16:00:34

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于7月初正式发布,该影片由丛台区地税局历时10天拍摄完成,时长7分30秒,演员全部由该局干部扮演。目前,影片在腾讯视频发布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

邯郸丛台区一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

2016-07-15 15:51:28

针对夏季用电高峰、易发生火灾的情况,14日上午,联西街道联合丛台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大排查。

丛台区联东街道开展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

2016-07-14 15:44:37

7月13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在跃进里社区举办暑期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30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