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进指导磁县临漳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7 14:58:3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6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到磁县、临漳,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灾后重建、汛期稳定等工作。

    7月26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到磁县临漳,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灾后重建、汛期稳定等工作。

    李德进先后深入磁县陶泉乡五里河村、中岔口村和临漳县柳园镇,详细查看道路损毁、房屋受损等情况。在五里河受灾村民家中,详细询问受灾情况,并鼓励他们不要气馁,要克服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李德进要求,要以超常的洪水考验激发超常的斗志,党员干部要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冲在一线,落实好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把握规律、科学规划,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要把重建过程作为加快发展的过程,搞好项目谋划,争取好上级政策,运用好社会力量,调整好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新的更高水平发展;要充分动员党员干部,也要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做好灾后重建;要全力维护灾区社会治安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同时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关心群众生活,确保民心安定,让灾区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记者谢伟娜)

相关新闻

邯郸市志愿者赴灾区开展心理辅导

2016-07-27 14:51:17

7月26日,团市委紧急联系首批心理服务青年志愿者前往鸡泽灾区,为受灾群众、当地志愿者进行心理辅导培训,帮助灾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尽快消除水灾带来的心理创伤,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邯郸涉县:23小时打通重灾区“生命通道”

2016-07-27 14:49:49

历经23小时紧张施工,打通涉县台庄村至史邰、下坪、太仓等八个村之间的生命通道,为大批救援人员和物资进入赢得时间。

邯郸千余名农技人员深入一线指导灾后农田排涝工作

2016-07-27 14:47:01

面对灾情,邯郸市各级农业部门迅速组织1141名专家和技术人员深入救灾一线,全力搞好技术服务,帮助农民加强灾后生产自救。

邯郸县援助永年25个村 送救灾物资220余万元

2016-07-27 14:43:12

邯郸县迅速成立对口帮扶领导小组,由5名县级干部牵头负责对口帮扶,每人分包5个村,25个县直部门对口帮扶永年县讲武乡25个受灾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