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交警大队灾后重建驻村工作组进村入户迅速开展工作

2016-08-01 17: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按照武安市委市政府“7.28”灾后重建驻村工作会议要求,武安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连夜召开党委班子专题会议,抽调精干力量,成立灾后重建工作组深入分包受灾村——康二城镇洞上村进村入户迅速开展工作。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通讯员李换巧 见习记者赵晨光)按照武安市委市政府“7.28”灾后重建驻村工作会议要求,武安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连夜召开党委班子专题会议,抽调精干力量,成立灾后重建工作组深入分包受灾村——康二城镇洞上村进村入户迅速开展工作。

    7月29日9时,该大队主管领导工作组组长崔树华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0人来到洞上村,与村支两委进行见面商谈灾后重建工作。崔树华代表大队党委向洞上村受灾群众表示慰问!该村支部书记张相军、村主任王奎增对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村主任王奎增高兴地说道:“市里驻村工作组来了,咱就有主心骨了。”

    随后,驻村工作组对洞上村水毁路段、洞上学校、冲毁农田、损坏房屋等受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村干部结合灾情制定了下一步重建工作目标。交警大队灾后重建驻村组进村入户迅速开展工作,极大地鼓舞人们战胜洪灾、开展灾后重建、创建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新闻

大水毁路 邯郸涉县一饭店收“买路钱”

2016-08-01 17:01:43

  7月28日下午,邯郸一位运输煤炭的大车司机诉苦说,7月19日那场大雨将邯郸涉县至山西左权县的涉左公路涉县贾家庄段冲毁,大车必须绕行一饭店院内,老板趁机收起了“买路钱”,并且致使交通堵塞。

邯郸学院开展为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

2016-08-01 16:35:10

7月18日至20日,连续特大暴雨突袭邯郸,部分地区受灾严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面对灾情,邯郸学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迅速号召组织全校广大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邯郸县消防开展滏阳河清障工作

2016-08-01 16:08:01

8月1日,邯郸县消防通过利用橡皮艇、冲锋舟、机动电锯、手锯、破拆工具等对流经该村的滏阳河河道进行障碍清除。

邯郸永年沿河乡村加固洺河大堤(图)

2016-08-01 14:30:54

从永年县防汛指挥部了解到,涉及洺河的11处险工险段中,目前,许庄村东决口封堵已完成,其他各段已完成5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