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治超首日查处违法行为43起

2016-09-22 14:45:5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21日零时,邯郸全市交警系统准时启动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专项行动。

    9月21日零时,邯郸全市交警系统准时启动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专项行动。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和市区有关大队由主管勤务副大队长带队,共安排80名警力进驻治超站点,积极主动与当地交通运输局治超站负责人联系,协同公路治超人员联合执法。

    据统计,9月21日零时至12时,除成安肥乡广平涉县涉左线治超站由于道路施工断交、卸载设备不到位等原因,暂时不能正常使用外,全市共启动15个联合治超站,共查处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43起,罚款13200元,记分132分,强力震慑了货车超限超载的交通违法行为,收到良好社会效果。(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市首期“少先队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启动

2016-09-22 14:44:32

日前,团市委通过“邯郸少先队”微信公众平台启动了首期“少先队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围绕“少先队基本知识”推出五个模块的学习内容,阅读量及转载量突破五千余次,互动留言达两千余条。

“无车日”邯郸市部分路段实行机动车交通管制

2016-09-22 14:44:29

9月22日是“绿色出行”活动,今日,邯郸市部分路段实行机动车交通管制。

【文明创建督导行】请为邯郸“市民车”腾点空间

2016-09-22 14:42:53

记者发现一些“市民车”存取点却被一些商贩、存车收费人员及私家车车主肆意侵占,致使市民无法正常取放,不仅严重阻碍这一便民措施的实施,同时也给创建文明城市大打了折扣。

邯郸市纪委号召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向申建翔同志学习

2016-09-22 14:30:57

近日,邯郸市纪委做出《中共邯郸市纪委关于向申建翔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纪检系统广泛开展向申建翔同志学习的活动。

邯郸开展打击非法违法专项行动

2016-09-22 11:38:21

邯郸市安监局成立8个督导组,对安全生产领域进行集中督导。对查出“应部署而未部署、应排查而未排查、应发现而未发现、应整改而未整改”等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