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县交通局支援磁县五里河村

2016-08-02 15:11:3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30日,成安县交通局支援工作队在磁县陶泉乡五里河村抢修道路。

    7月30日,成安交通局支援工作队在磁县陶泉乡五里河村抢修道路。记者李磊摄

相关新闻

广平、成安、魏县、邱县为峰峰抗洪救灾捐款捐物

2016-07-25 16:59:42

获悉峰峰遭受严重洪灾,给基础设施、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的消息后,广平、成安、魏县、邱县先后来到峰峰表示慰问并送来捐赠的救灾款和物资。

成安:产业裂变助推项目集群发展

2016-07-19 18:08:44

在成安的大地上,和炎热烈日一样火热的还有如火如荼甚是火爆的项目建设现场,让人感受到了成安人民正怀揣着崛起之梦,砥砺奋进,奋勇前行。

邯郸成安“水电一卡通”助力农业节水

2016-07-18 14:41:14

目前,成安县已在全县4个乡镇推广“水电一卡通”收费管理机制,并取得良好成效。

成安创优环境引投资强产业 让项目向集群裂变

2016-07-11 17:28:44

以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县域发展的引擎,成安县创优发展环境,完善金融服务,推动产业由单一项目向集群裂变式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