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职称申报审查评审权限下放

2016-08-08 15:10:0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5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度全市职称工作会议,总结“十二五”时期全市职称工作,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和2016年的职称工作。

    8月5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度全市职称工作会议,总结“十二五”时期全市职称工作,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和2016年的职称工作。

    按照全省职称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确定下放职称申报资格审查权限。高级职称申报资格审查由省职改办下放到市职改办负责;中级职称申报资格审查由市下放到市直部门、县(市、区)职改办负责;自主评审单位组织本单位主系列(专业)中级职称申报资格的审查。其他部门不再重复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下放职称评审权限。市属骨干本科院校开展主系列(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讲师及以下任职资格自主评审;市级科研单位开展主系列(研究系列)农艺(经)及以下任职资格自主评审;有条件的市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开展主系列(工程系列)主专业工程师及以下任职资格自主评审。我市自主评审单位有邯郸学院、邯郸农业科学研究院。

    据了解,从今年起,邯郸市将启动全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申报推荐工作,全面推进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和开展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正高级讲师任职资格评审等项工作。(记者江胜利)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召开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事故警示教育暨专业培训会

2016-08-08 15:04:55

8月7日上午,邯郸市召开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事故警示教育暨专业培训会。副市长孟广军出席。

邯郸武安梁市村支书高生辉:微信群聚力建家园

2016-08-08 15:03:50

有一位把输液瓶挂在院内的树杈上,边输液边听取两委干部的争论,不时用沙哑的嗓音发表意见。他,就是梁市村党支部书记高生辉。

邯郸峰峰仁义村村支书高保龙用土办法保住庄稼地

2016-08-08 14:59:16

日前,顶着热辣辣的太阳,记者一行走进位于峰峰矿区南部的大峪镇仁义村。前几日的暴雨让进村桥梁坍塌,由于受洪水冲刷,路基损坏严重,路面悬空,多半道路坍塌,只能勉强通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