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举行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6-08-08 15:2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第8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月7日,魏县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河公园广场举行。该活动分徒步毅行和优秀健身项目展演两部分,当天共计12000余人参加。

市民在绿色廊道上徒步毅行。张佩 摄

太极拳展演。张佩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郭海民、茜秀臣)第8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月7日,魏县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河公园广场举行。该活动分徒步毅行和优秀健身项目展演两部分,当天共计120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后,7时许,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来自县内外的徒步毅行爱好者从天河公园竞走出发,沿着天河有氧慢行系统绿色廊道徒步毅行两圈,全程约6公里。在风景优美的绿色廊道上,徒步毅行爱好者一边欣赏着沿河美景,一边快速行走,个个精神饱满。看到一起徒步健身的人们,大家还互相打招呼,相互鼓励。“俺一家四口都报名参加了徒步毅行活动,心情非常好,孩子没有喊累,也没有掉队。这样的健身活动希望每年多搞几次。”参加徒步毅行的张先生说。

    7时40分左右,已经陆续有徒步毅行爱好者完成任务,约1个小时时间,大家都返回了终点。领取徒步健身活动荣誉证书的60多岁的王大妈高兴地说:“俺一点儿也不累,每天早上我都走路锻炼一个小时,对俺来说,健康就是财富。”

    8时许,在魏祠公园广场上,陈氏太极拳队随着悠扬乐曲的节奏,表演者们和着太极旋律,正在表演太极功夫,柔缓而动,似行云悠悠,给人以美的享受和情操陶冶,吸引着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欣赏。健身项目展演现场,《陈氏太极》《跆拳道表演》《茶香中国》等18个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车往镇一马路积水严重 手续完成后整修

2016-08-06 08:44:4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市魏县车往镇一马路积水严重 行人绕边走”问题,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该反映的路段属县道,魏县交通运输局现已根据省厅的相关计划对该路段的开工手续进行跑办,待相关手续完成后即可对该路段进行整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