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舰”将护航亚丁湾

2016-08-12 09:38:5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9日下午,受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和市长王会勇委派,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赴青岛慰问了即将赴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邯郸舰”全体官兵。

    

    8月9日下午,受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和市长王会勇委派,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赴青岛慰问了即将赴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邯郸舰”全体官兵。彭学增代表邯郸市四套班子、邯郸军分区和1000万邯郸人民,向万里护航、为国争光的邯郸舰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赠送慰问品(金)。

    彭学增在慰问仪式上表示,“邯郸舰”是邯郸一片流动的“土地”,舰城之间虽远隔千里,但始终血脉相连、鱼水情深。无论走到哪里,邯郸人民都将永远牵挂,始终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邯郸舰”的建设发展,与舰队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坚决落实共建共享的各项政策,竭诚做好后勤保障,当好坚强后盾。

    执行此次护航任务的驱十支队政委周平飞代表“邯郸舰”全体官兵对邯郸市亲人慰问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在深海大洋建功立业,当好邯郸城市的宣传者、邯郸形象的塑造者,为邯郸扬名全国、走向世界做出应有的贡献。“邯郸舰”官兵在获悉我市前不久遭遇特大暴雨侵袭、受灾严重后,积极踊跃捐款并致慰问信。

    8月10日上午,彭学增、刘新泉、陈军在海军某军港参加了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赴亚丁湾海域护航欢送仪式。海军副司令员王海在码头为护航编队送行并发表讲话。外交部、交通运输部、青岛市有关领导,北海舰队司令员袁誉柏和部队官兵及护航官兵亲属代表到码头送行。

    据悉,第24批护航编队由导弹驱逐舰“哈尔滨舰”、导弹护卫舰“邯郸舰”和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组成,其中,“邯郸舰”是首次执行护航任务。(通讯员曹阳李树岭)

相关新闻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邯郸引进京津项目留得住发展好

2016-08-12 08:17:10

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后首个从北京转移至我省的央企制造项目——新兴凌云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在武安开工生产,到总投资4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