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祝贺马龙夺金 为看奥运比赛调整作息时间

2016-08-18 09:5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里约奥运如火如荼进行,蔡依林也热情关注,她之前在微博发文,恭喜马龙拿下奥运男单金牌,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坦言,虽然忙于筹备新专辑及演唱会,但为了看奥运愿意早睡早起。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里约奥运如火如荼进行,蔡依林也热情关注,她之前在微博发文,恭喜马龙拿下奥运男单金牌,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坦言,虽然忙于筹备新专辑及演唱会,但为了看奥运愿意早睡早起。而与锦荣稳定交往4年多的蔡依林,面对粉丝及媒体不时逼问婚事,她马上笑回:“还是担心你们自己吧。”

    蔡依林日前在微博恭喜奥运金牌得主马龙:“太感人了!恭喜阿龙!为你骄傲。”热爱运动的她,近日为了奥运更坦言努力调整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就是要看奥运。谈起她的“13年铁粉”马龙得奖,蔡依林说:“很骄傲,感觉自己认识很久的朋友得奖的那种感觉,我相信每个选手都非常努力,尤其是奥运这么大的一个殿堂。”她也透露,自己和他有不少互动,自己曾邀马龙看自己的演唱会,马龙则表示可以教蔡依林打球,“所以第一时间听到他夺冠,我就很想立刻恭喜他。”

    蔡依林与男友锦荣交往4年多感情稳定,时常被媒体或粉丝“催婚”、询问人生大事,她受访时也对此回应没此打算,甚至笑说:“真的不要担心我,你们还是担心你们自己吧。”而私下爱手作“翻糖蛋糕”,甚至因此夺得国外奖项,她也透露喜爱原因,“看着一堆翻糖能做出那么美妙的蛋糕,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相关新闻

霍建华醉了林心如认了怀孕仨月 避免打脸蔡依林

2016-08-04 17:59:36

林心如前晚举行归宁宴,尽管有身孕,她仍体力十足,或许因“怀孕秘密”已被蔡依林抢先破梗,她在Party上大方聊孕事,据在场人士表示,林心如透露现在差不多怀孕3个月,明年春天升格当妈妈。

侯佩岑谈和蔡依林破冰:我一直是Jolin的粉丝

2016-08-04 09:03:11

谈到2日参加林心如婚礼时与蔡依林合照被誉为是世纪大破冰。她笑说:我很欣赏Jolin一直是她的粉丝,很开心在婚礼见到她

蔡依林参加霍如归宁宴晒美照 遭网友粉丝们催婚

2016-08-03 15:18:27

日前,蔡依林晒出参加林心如霍建华归宁宴的美照,并附文“王子与公主散播幸福的一夜”,网友们纷纷留言:“什么时候到你散播幸福呀?”“你也要一直幸福哦!”

蔡依林侯佩岑借林心如归宁宴破冰 因周杰伦结怨却都输给昆凌

2016-08-03 11:01:19

侯佩岑与蔡依林11年前因周杰伦而反目,自此后不见后,结果昨晚在林心如归宁上相逢,在知名导演邱璃宽(宽姊)牵线下,双姝微笑合照,堪称世纪破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