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上演蛋糕盛宴

2016-08-19 18:5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一场蛋糕盛宴在丛台区酒吧一条街上演。数十种蛋糕、披萨、蛋挞、面包琳琅满目,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品尝。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吴超 见习记者苏丹丹)“蜜会慕斯蛋糕系列有芒椰、焦糖卡布基诺、樱花抹茶、玫瑰芳香、榴莲等多种口味。”“‘黑森林樱桃奶油蛋糕’真正的精华是暗藏在奶油里鲜美丰富的黑樱桃。”近日,一场蛋糕盛宴在丛台区酒吧一条街上演。数十种蛋糕、披萨、蛋挞、面包琳琅满目,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品尝。

相关新闻

英面包师为救濒危物种制作逼真蛋糕

2016-07-11 15:36:42

英国一群面包师们做了一系列濒危动物蛋糕,包括虎、矮象、低地大猩猩、黑足鼬和西班牙帝雕等,希望引起社会对濒危动物的关注。

百岁老夫妻过浪漫情人节:穿婚纱吃蛋糕(图)

2015-02-15 15:23:24

厨师们抬出3层大蛋糕,一番展示之后切开,宋开良老人亲自动手,喂给郭勤英老奶奶,引得围观的村民们拍手叫好。2014年10月,在第七届中国十大寿星、第五届中国十大百岁夫妻排行榜揭榜仪式上,宋开良和妻子郭勤英榜上有名,排名位列全国第十。

热门推荐